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蜜莉在巴黎2》下月開播 「限制級床戰」畫面搶先流出

莉莉柯林斯主演的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即將在下月開播。(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超人氣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去年播出第一季後,在全球爆紅,其中女主角艾蜜莉(莉莉柯林斯飾演)的百變穿搭更成為時尚指標,讓影迷粉粉敲碗第二季。而第二季終於將在下月22日登場,昨(18)日Netflix搶先釋出最新預告,影片開頭男女主角就上演激情床戰,辛辣畫面掀起熱議。

飾演男主角加百列的盧卡斯巴禾,憑藉超高顏值及性感身材,躍升為新男神。(翻攝自IG @lucasnbravo)

影片一開始艾蜜莉就向好友承認,原本想和男主角加百列(盧卡斯巴禾飾演)道別,沒想到最後卻情不自禁和他翻雲覆雨,演變成最不可思議的「縱慾之夜」,預告了第二季的一大看點絕對是艾蜜莉、加百列及卡蜜兒(卡蜜兒塞拉萊飾演)複雜糾葛的三角戀。

限制級床戲畫面搶先公開。(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

除此之外,身為道地美國女孩的艾蜜莉,隻身前往浪漫之都「巴黎」,遇到一連串職場、愛情、文化等難題,她將如何一一化解,也讓觀眾相當期待。該劇上架後,曾佔據Neflix排行榜冠軍,第二季是否能延續好成績,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