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蜜莉在巴黎」名牌加持 莉莉柯林斯爽秀華服

莉莉柯林斯在「艾蜜莉在巴黎」中盡展優雅奢華的時尚品味。(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愛情喜劇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由「慾望城市」製作人達倫史塔打造,找來有「現代版奧黛麗赫本」封號的莉莉柯林斯演出,講述女主角從美國隻身到時尚之都巴黎闖天下,面臨職場、愛情、友情與文化上種種挑戰。莉莉光是在預告中就連換20套華服,更有迪奧、紀梵希等超過50家時裝品牌加持,盡現優雅奢華的時尚品味。

全劇造型交由「穿著Prada的惡魔」當代時尚教母派翠西亞菲爾德親自操刀,莉莉表示:「我好開心能與派翠西亞一起討論角色穿著,從頭到腳創作出艾蜜莉栩栩如生的形象。」此外,她也為本劇獻出處女秀,擔綱本劇製作人。「艾蜜莉在巴黎」10月2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