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片場槍殺不是意外?編劇還原「真實情況」 怒控亞歷鮑德溫 :沒要他開槍

亞歷鮑德溫遭編劇指控「劇本沒有要他開槍」。(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演員亞歷鮑德溫10月21日趕拍新電影《Rust》時,不慎誤殺攝影指演,釀成一死一傷,當時他聲稱並不知道道具槍中有裝填子彈,17日編劇卻出面指控「劇本並沒有要他開槍」,更踢爆亞歷鮑德溫在沒有檢查槍枝、沒有軍械師在場時開槍,引發討論。

根據外媒《Sky News》 報導,在上個月亞歷鮑德溫發生片場悲劇後,編劇瑪米米歇爾就報警起訴他和製片人,指控他們行為魯莽,更沒嚴格遵守安全守則。在17日記者會上,米歇爾的律師表示,當時亞歷鮑德溫並沒有檢查拿到手的道具槍,更沒有在軍械師陪同下先行開槍,「他選擇玩了俄羅斯輪盤(賭博)。」

律師繼續說道,「劇本並沒有要亞歷鮑德溫開槍」,事實上,劇本當時只指定了3個緊湊鏡頭,分別為亞歷鮑德溫的眼睛、肩膀上的血跡、伸手打開槍套拿槍的畫面。

編劇米歇爾與律師認為,這起槍殺案件代表著受傷和死亡不僅僅是一場意外,而是一種可能的結果。另外報導也指出,米歇爾還提出人身攻擊、故意精神傷害與故意傷害告訴,要求賠償,對此亞歷鮑德溫與製片人皆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