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新歌遭電視台禁播!「未過審原因」曝光 粉絲傻眼:太荒謬

TWICE近日發行正規韓語專輯。(翻攝自TWICE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上週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一口氣收錄了17首歌,讓粉絲又驚又喜。怎料近日卻傳出TWICE的新歌裡,唯獨有一首未通過三大電視台之一KBS的審核,日後恐無法在KBS所有節目裡聽見這首歌,引起一片譁然。

新歌《ICON》沒有通過KBS審核。(翻攝自KBS)

TWICE的新歌裡有一首名為《ICON》的全英語歌曲,由美國知名製作人梅蘭妮豐塔納(Melanie Fontana)、拉米雷斯(GG Ramirez)共同操刀作詞。據KBS內部人員透露,該曲未過審的原因是「歌詞含有粗俗辱罵等字眼」,這讓粉絲感到相當荒謬與錯愕,因為該曲並未有任何疑似違規的歌詞,究竟是哪個環節有問題也不得而知。

據悉,南韓三大電視台(KBS、SBS、MBC)的審查機制非常嚴苛,偶像團體若想在電視台的音樂節目打歌,就必需遵守審核規定。如今TWICE恐無法在KBS的音樂節目上表演《ICON》,雖然有些遺憾,不過不少粉絲也慶幸不是主打歌《SCIENTIST》未過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