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1歲「人間芭比」爆大頭症! 無禮使喚工作人員業界瘋傳

Somi在《文明特急》自爆曾有過大頭症。(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團I.O.I出身的南韓21歲混血女星Somi全昭彌,擁有亮眼外型與172公分高挑身材,被封為新一代「人間芭比」。近日她帶著新曲《XOXO》回歸歌壇,昨(11日)登上網路節目《文明特急》,自爆在I.O.I時期曾有過大頭症,備受關注。

Somi當時年僅16歲就以I.O.I「C位」出道,而她在節目中坦言:「365天沒有休息都在工作,我認為要一直表現出最完美的狀態,因此把周圍對我的照顧視為理所當然。」並透露當時她也沒搞懂韓文敬語「拜託」跟「幫我弄一下」之間差異,因此不自覺就做出大頭症行為。

至於何時自我察覺,Somi笑回:「只要出道就至少會在業界裡傳過一次!先撇開是不是事實,類似這種『噢?她沒打招呼』,無條件就會傳開了。」從小學習跆拳道的她,也意識到自己的散漫行徑違背了武術精神,秉持著「跆拳道人」態度這才振作起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