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用道德綁架我! 馬力歐怒嗆:不吃這套

馬力歐原本剪髮100元,因為漲到150元讓他發文感嘆物價飛漲,沒想到引發不少議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馬力歐」卜國耕4日在臉書透露剪髮從100元漲到150元,連日來引起不少討論,有網友狠酸他「公眾人物的影響力不知道嗎?」,馬力歐氣不過展開反擊。

有網友3天前,在馬力歐發文剪髮漲價的底下留言:「本來還蠻喜歡你演戲的,看到講出這番話真的傻眼,公眾人物的影響力不知道嗎?術業有專攻,難道你現在演戲領的是臨演的價位?還是算時薪?尊重技術很難?」

昨晚深夜,馬力歐對該網友留言做出回應,他說只是反應物價上漲,並反問對方:「請問我哪一句話讓你覺得我不尊重技術了?你知不知道我平常拍戲的時候是如何尊重我的髮妝老師?你知不知道我是怎麼稱謂他們的?你不明白就斷章取義,請搞清楚狀況再說話,謝謝!」

不久後,馬力歐也再發文,寫下:「不要老是用『你是公眾人物,你的言行舉止會影響社會』來道德綁架我,我不吃這一套!」

有網友留言挺他:「道德绑架很恐怖,剛剛看了文,也沒啥事就是反應了百元剪髮價格調漲,並沒有不尊重專業的文字。」馬力歐回應嘆氣說:「理解能力待加強。」

馬力歐4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原物料價格浮動剃頭也從100漲到150,漲幅高達百分之五十,頭依然是我的頭,你的剪刀也還是那一把。」並標註百元快剪,這幾天引發諸多正反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