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到「愛你」會想到哪位歌手?網一面倒指她:連舞都會跳!

陳芳語(左)、王心凌(右)曾出過同名歌曲。(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歌手都會有不少自己的經典代表作,但有的歌名常會出現重複,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上好奇發問,若講到《愛你》會想到哪位歌手?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們熱論。

王心凌的《愛你》被公認是經典作。(翻攝自IG)

原PO在Dcard 上以「《愛你》這首歌會想到哪位歌手」為題,好奇詢問網友們,他在文中表示,近期翻紅的歌手陳芳語,她之前就曾以《愛你》爆紅、歌曲相當洗腦,沒想到原PO最近和表哥聊天提到《愛你》時,對方第一個想到的是鄧紫棋的歌曲,「然後我們就在討論如果有人要在KTV點播愛你,第一直覺是要唱誰的?」

網友們分享小時候連《愛你》的舞都很會跳。(翻攝自youtube)

貼文曝光後吸引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會想到王心凌2004年的《愛你》,「雖然我很喜歡陳芳語,但講愛你我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Yo Cindy baby」、「王心凌+1也是連舞都會跳」、「第一次聽的愛你就是王心凌的,王心凌根本是青春!」但也有不少網友直覺會先浮現陳芳語,再來才是王心凌的,「其實這三首的傳唱度都很高也很紅阿!都會想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