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仔張啟樂來台2年 融入在地生活最愛這一味

張啟樂來台生活近2年,喜愛品嚐道地小吃。(翻攝自張啟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港仔男星張啟樂來台發展近2年,日前順利接種第二劑AZ疫苗,幾已融入台灣生活,身為香港人的他,卻不會在台灣執著找港式美食。

張啟樂透露喜歡香港叉燒、牛腩,也明白在台灣要找到好吃又正宗的港式美食,並不容易,然而以前拍旅遊節目的經驗告訴他:「到了一個新地方生活,當然是要吃當地的美食。」

在台灣生活近2年,張啟樂處處可見滷肉飯,不但便宜又好吃,當他想不到吃什麼時,就會來碗滷肉飯,「當然不是每間的滷肉飯都很好吃,不過就算口味不是最好,但也一定不難吃」,他認為正如同在香港,也很難找到難吃叉燒,「這就是一個地方最基本的飲食文化。」

「何必執著一定要在台灣找港式口味,或埋怨在台灣好難找到好吃的香港美食」,張啟樂堅信如果真不習慣台灣飲食,老是想吃以前在香港習慣的味道,那就快回香港啊!他自認很愛港式美食,但也喜歡台式口味,「現在就算天天吃滷肉飯,也絕對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