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快了吧!史詩神片《沙丘》火速上架 下週線上看

提摩西夏勒梅飾演的保羅亞崔迪,在《沙丘》肩負偉大天命。(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myVideo影音平台11月推出絕無冷場的最新強檔電影片單,9月中甫在台上映的科幻史詩大片《沙丘》,11月4日就能在myVideo線上看到。其他包括驚悚刺激的類型電影《暫時停止呼吸2》、《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疾厄》、《極速引爆》、《刺客密令》,值得細細品味的劇情片《止水》、《紐華克聖人》等也都將在11月於myVideo上線。

《沙丘》由《銀翼殺手2049》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被粉絲暱稱為「甜茶」的提摩西夏勒梅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經典小說,打造出以壯闊沙漠為背景的未來世界,人類為爭奪稀有資源上演殘酷鬥爭。電影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全球票房已賣破2.23億美金(約62億新台幣),後勢持續看漲。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看6名世界頂尖密室逃脫遊戲的生存者,再次被捲入更危險致命的生存遊戲。《極速引爆》堵上性命搶救家人,一名銀行經理在上班前開車載孩子上學的途中,突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告知「你的椅子底下有炸彈」,只要他一離開位子,炸彈就會引爆,他絞盡腦汁要從死亡危機中脫險。《暫時停止呼吸2》一窺黑暗暴戾的人性,地表最強盲人老爸史帝芬朗,為保護情同父女的女孩,上演令人瞠目結舌的血腥屠殺。

其他新片包括,恐怖大師溫子仁全新導演作品《疾厄》,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在幻象與現實間糾纏著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恐懼與不安如影隨形;《刺客密令》講述頂尖刺客Maggie Q為替師父尋仇,與神祕殺手米高基頓展開一場致命的貓捉老鼠遊戲;《止水》麥特戴蒙跨國打官司,營救含冤入獄的女兒:《紐華克聖人》為黑幫影集《黑道家族》前傳電影,見證傳奇黑道老大的崛起。

另外,myVideo 11月也上架闔家觀賞的人氣動畫電影,包括風靡全球的動畫《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夢工廠動畫打造的史詩冒險《奔馳吧!小馬王》、經典卡通電影版《海綿寶寶:奔跑吧》,可愛劇情擄獲大小朋友的心。

而除了myVideo,《沙丘》也將於11月4日(同一天)於HBO GO、CATCHPLAY+的HBO GO專區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