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宇騰被示愛已讀不回 保養祕訣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擁有日本血統的楊宇騰接下otimo保養品牌代言,他今天出席活動分享保養祕訣,「之前就會重視保養,如敷臉等等,尤其在當藝人之後需要經常上妝,就會更加注意。」為了好膚質也很注意飲食,「只要吃太多油炸的東西,隔天一定會長痘痘,我不吃蔬菜,所以會吃很多水果來代替。」

擁有日本血統的楊宇騰接下otimo保養品牌代言。(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現場聚集大票粉絲追隨,楊宇騰透露時常收到粉絲的示愛訊息,他都選擇「已讀不回」,私下就連朋友的簡訊也很少回覆,「因為我都在睡覺,朋友都已經習慣了。」

楊宇騰在疫情期間,每天都在家裡創作。(記者潘少棠攝)

楊宇騰在疫情期間,每天都在家裡創作,比平日工作更忙碌,最喜歡在獨處時寫歌,談到將在12月曝光的寫真集,楊宇騰招認身材是全身包緊緊,自覺身材還沒有練好,太瘦所以不好看,「我自己希望(目標)就是,不要肌肉線條太明顯,有型就好,大概5年後(會達到)吧。」

他預告將推出全新的實境秀節目,希望年底能順利回日本,很想要跟媽媽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