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斯光年》新預告曝光!找「美國隊長」獻聲 影迷超興奮

《巴斯光年》預告片曝光,影迷都相當期待。(圖片截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將推出外傳,敘述電影當中主角之一「巴斯光年」的原型人物故事。昨日(27日),《巴斯光年》前導預告片釋出,主角巴斯光年更請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獻聲配音),讓許多影迷直呼期待。

此部電影將聚焦描寫巴斯光年原型人物的故事,而非巴斯光年玩具,因此並非找替《玩具總動員》系列作配音的提姆·艾倫(Tim Allen)獻聲,而是找上了克里斯伊凡。預告片中可見巴斯光年乘坐戰機「飛向宇宙」,電影當中也可以看見巴斯光年除了太空服以外的服裝。

預告片一出,克里斯伊凡也興奮表示,「人們常常使用『美夢成真』一詞,但我沒想過真的會有用上的這一天。任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熱愛動畫片,我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成為皮克斯的一份子,和這些藝術家一起工作。他們的技術簡直就是魔法,我每天都得掐自己一把才能確認這不是夢。」

消息曝光到PTT,台灣的影迷也興奮表示,「看起來好讚,這應該是皮克斯所有預告片中剪的最吸引人的一支了吧XD」、「這前導預告我已經腦補到想哭了,一定是很美的故事QQ」、「預告很棒欸,會讓人期待」、「還不看爆」、「超帥超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