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滑臉書根本打游擊戰!美女主播被禁言...怒喊:到底誰在針對我

主播張齡予因甜美外表、獨特播報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坐擁不少粉絲。(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女主播張齡予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不料昨(27日)她透露又遭臉書禁言,讓她氣得直呼:「到底是誰在針對我!」

張齡予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臉書又被禁言,目前不僅無法回覆自己的貼文留言,連回應被「提及」的留言也不行,如今只能在發貼文時才能對外發言,讓她不禁懷疑是不是有人盯上她,惡意檢舉,害她的留言功能時不時被禁,「到底是誰在針對我!這麼不讓我跟大家互動!」還說禁言根本是被臉書玩弄。

貼文曝光後,張齡予在留言區標註藝人馮媛甄,並說:「只好在這邊跟妳互動惹(了)。」馮媛甄回:「怎麼會這樣。」張齡予則氣惱說:「太生氣了!簡直就被臉書綁架!!」最後,張齡予向粉絲表示,自己會盡力回應留言,但時好時壞,很常回到一半又被禁言,形容這根本是游擊戰,「大家要體諒我,耐心等我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