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媽陳意涵同框2歲兒 洩「驚人畫面」網傻眼:不合理

陳意涵在今年七月底宣布喜懷二胎的好消息。(Biore 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3年,前年生下寶貝兒子,今年7月底更宣布喜懷女兒的好消息,湊成一對「好」字。目前懷孕9個月的陳意涵,昨(25日)在臉書上傳與兒子「小初」的合照,未料竟因「超驚人一畫面」,讓大批網友傻眼了。

昨日陳意涵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外面在下雨,所以選擇陪著2歲多的兒子在家裡玩,還加碼曬出母子合照,小初歲背對著鏡頭,親暱的靠近媽媽,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陳意涵也在文中寫道:「我跟兒子的頭一樣大。」只見陳意涵與小初一前一後,在這樣的視覺效果下,母子倆的頭看起來確實變成同一個大小。

對此,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所以是兒子的頭太大嗎?」、「是妳頭太小了啦」、「這怎麼合理?」、「是女明星臉太小,還是兒子頭太大?」、「頭好壯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