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了!廣播界林志玲大爆乳 祭上萬獎金解套單身

DJ圓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豪砸百萬推新作《Rosa》。(皇家御製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廣播界林志玲」DJ圓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今年許多活動與音樂祭都延期或暫時停擺,她仍豪砸百萬推出新單曲《Rosa》,MV更找來由百萬YouTuber轉戰戲劇成功,近來在《逆局》演出大受好評的草爺擔任男主角,上演邂逅並暗戀草爺的獨角戲碼。

隨著《Rosa》MV上架,圓圓也將在竹北新月沙灘演唱會以及《17瘋開箱》節目中首唱,年底前也會在各大音樂節的舞台上主持,她開心說:「廠商如果需要暖場子,《Rosa》放下去馬上熱起來!」圓圓盼大家多照顧她,並拍胸脯保證:「有我的場子可是不會冷場的!」

圓圓單身多年又值適婚年齡,媽媽祭出大紅包幫徵男友。(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圓圓原訂23日晚將主持「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因應氣象局發布氣溫驟降、持續降雨、天氣不佳等因素,主辦方稍早宣布活動延期至11月6日舉行。圓圓得知延期消息不免感到失望,但她認為安全第一,「一定要顧好大家的人身安全!」

圓圓上週才在音浪頭城演唱會被雨淋到全身濕,本來也抱著這週再淋濕一次的想法,她表示這次活動因爲在海邊舉辦,自己早打算穿著泳衣主持、唱跳,雖然活動因天氣不佳延期,不過她也已密集練舞,「只能等活動延期的11月6日時,再來現場首跳新《Rosa》!」

此外,圓圓下週一將迎來生日,正在宣傳期的她忙到忘記這件事,她自嘲:「單身就壞在這ㄧ點,沒人會認真幫妳過每個生日!」她單身多年又正值適婚年齡,媽媽因此擔心到主動出手解套,祭出只要介紹男友給圓圓,並成功交往超過三個月,就給出3萬6千元的大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