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死小粉紅!《玻璃心》破千萬 黃明志回應嗆爆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攜手陳芳語合唱新歌《玻璃心》,諷刺中國小粉紅的玻璃心火速爆紅,在YouTube上的點閱次數更突破1000萬,在多國亦有亮眼成績,其中在台灣、香港以及新加坡更高居熱門榜首,他獲知消息後也透露心聲酸爆。

黃明志(左)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上線後火速爆紅。(亞洲通文創提供)

《玻璃心》上線僅僅6天就突破千萬點閱,黃明志驚訝表示:「《玻璃心》效應讓公司團隊相當意外,因為不只在亞洲華人地區,歐洲和大洋洲一共8、9個國家都在Trending(意指在網路上爆紅)已經很多天了...留言區更是精彩,感謝大家對歌曲的關注。」

由於《玻璃心》乍聽是首浪漫情歌,但歌詞貌似影射「中國小粉紅」而爆紅,黃明志透露經紀人從開心到後來開始擔心,因為玻璃碎片太多難免會割到人。不過,黃明志相信這是大勢所趨,他酸度破表說:「這首歌沒有多厲害,它只不過是一面鏡子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