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婷筠激瘦18公斤 親曝恐怖原因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黑色炫風」郭婷筠與老公彭正結婚2年,育有1歲多的兒子「Q哥」,今連同賴慧如、陳怡婷、曾瑋中、杜忻恬、郭忠祐、蔡家蓁、彭正出席記者會,她一現身經驗現場媒體,並透露自己甩肉18公斤,並表示明年將舉行婚宴。

台語歌手郭婷筠,從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渾厚溫暖又具有爆發力的嗓音深受喜愛,今攜手老公彭正等7位歌手出席演唱會記者會,她透露明年將舉行婚宴,現在正為了演唱會減肥的她,希望能夠持續瘦身。

郭婷筠成功甩油18公斤,驚豔現場所有人。(寶吉祥提供)

郭婷筠笑說,跟老公彭正已經一同減下25公斤之多,她則成功甩油18公斤,老公則笑虧:「她以前都不覺得自己胖!」她在疫情前做健檢,發現報告很多紅字,因此下定決心減肥,「我現在還沒到達我的目標,希望可以瘦到6字頭!」

彭正則透露,「醫生就告訴她,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會有很多慢性疾病,晚上我就很認真的跟老婆聊…我們都想陪小孩走更久、更遠,但是先決條件是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是婷筠第一次這麼認真思考減肥這件事情,不是為了漂亮、為了演藝工作,而是為了陪伴家人、小孩更久的時間,當然我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