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娘狠批婚宴「1桌沒3萬」太漏氣!連千毅一句話回嗆被網讚爆

連千毅時常會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準新娘在臉書上抱怨,另一半宴客桌菜是兩萬塊的流水席,認為相當沒面子,還要求男方改成一桌4萬的宴席,瞬間引起網友熱論,今(21日)網紅連千毅看到後,更是在自己臉書直嗆:「你當你是林志玲?」

連千毅時常會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他在文中提到,準新娘對另一半發難,認為結婚辦桌要辦在飯店一桌4萬到6萬,才較有面子,對此連千毅則不以為意,更是回嗆:「娶到這款的,會衰小一輩子!」

他還提到,假如是他辦一桌兩萬的,老婆「娜美」也會很開心,「親友吃的粗飽,食材棒,最重要!」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認為還不如將辦宴席的錢存起來花在別的地方,「其實婚禮怎麼辦不重要是之後2個人的相處」、「辦那麼貴,又怕收不回,禮金再要求親朋好友要包最低消多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