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毀掉金宣虎之後 爆料女子貼文竟寫「太激動、有誤會」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人氣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深情「洪班長」金宣虎,被爆對交往女子「射後不理且逼墮胎」,躲了兩天,今(20)天一早終於發聲,除了間接承認自己就是爆料中的渣男,也對外界表達歉意。但因為形象一夕翻轉落差太大,加上處理不當,金宣虎粉絲數暴跌、代言被撤,以及遭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和新電影開除,要再翻身恐相當困難。不過,該名爆料女子稍早又發文寫道「因為我一部分激動的文字,讓他瞬間崩盤,我心裡並不好受」,並說「接受了(金宣虎的)道歉,彼此之間應該有誤會的部分」,似乎又想扭轉兩人形象,還說這po文會很快下架。

金宣虎坦承曾與爆料女子交往,「我的不察和不體貼的行為傷害了她」。(資料照,Netflix提供)

被金宣虎始亂終棄的女子據悉35歲,大學法語系畢業,曾任電視台氣象主播後轉網紅,外型亮眼,離過一次婚,前夫是知名餐廳小開,也頗有來頭。傳金宣虎因為結交了二十多歲的「白富美」,所以想甩掉前者。他在《海岸村恰恰恰》是完美情人,戲播畢當天就被爆始亂終棄,因此殺傷力極強。

金宣虎兩天後坦承與爆料女子交往,「我的不察和不體貼的行為傷害了她」、「我想先和她見面道歉,正在等時機到來」,並解釋自己被爆料後,因為害怕,所以沒有第一時間說明。他也寫道:「因為有一直支持我的人在,所以我才能以『金宣虎』演員的身分立足,我忘記了這一點」,等於向粉絲求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