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昱晴火大提告 酸民淒慘下場出爐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柯宇綸近日遭網友嘲諷是「塔綠班」,他今(20)請律師直接提告,希望可以端正社會風氣。對此,也常被網友辱罵的「萬老師」郭昱晴留言表示,她日前提告酸民,並於昨日出庭,酸民不僅判賠兩萬給國家,若一年內再犯,緩起訴會被收回,被判刑事公然侮辱。

柯宇綸遭網友譏諷是「塔綠班」,他認為這個言詞「指涉為恐怖集團塔利班」,請律師提告酸民,若成功勝訴,會把賠償金捐給二至三個動物保護協會。

郭昱晴提告酸民,昨天去桃園地檢署出庭。(翻攝自臉書)

郭昱晴心有戚戚焉留言,透露日前提告酸民,昨日在桃園地檢署出庭,「檢察官判對方緩起訴,並命他半年到一年之內不得再犯,如果再犯,就會收回緩起訴,直接再送桃園地院,會判他刑事公然侮辱,加重誹謗,有前科。」

郭昱晴表示,該網友雖判緩起訴,但須支付兩萬元給國庫,此人在法庭討價還價,被檢察官斥責「太過分」,郭昱晴也說,未來會對他進行民事求償,「這些人沒有資格跟我談和解!拒絕網路霸凌!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