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老司機群組」玩人氣票選...雞排妹冠軍淪A片女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小玉爭議不斷,今(18)日爆出他製作多部知名女星的「換臉性愛謎片」遭逮捕,其中包含雞排妹、白癡公主、蕾菈,連政治人物黃捷、高嘉瑜都在受害名單內。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玉會在私密群組辦票選活動,選出人氣網紅製作她的換臉謎片,最近一次的人氣冠軍是鄭家純(雞排妹)。

「雞排妹」鄭家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警方調查指出,小玉會收集受害者各種角度的照片及影片,並使用Deepface軟體製作換臉性愛片,提供至私密群組供會員觀看。據悉,想要成為群組會員得先繳會費400元,每部短片售價為400元,如果想要解鎖完整版甚至要支付1900元。

除此之外,小玉會定期在群組舉辦票選活動,人氣冠軍將會被製作成換臉性愛主角販售,最近一次的票選冠軍是鄭家純,截至今日受害者超過百人,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