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遭爆酒品不佳 醉後醜態全都錄

林俊逸(左)和賴銘偉上《全家有智慧》宣傳。(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曹雅雯、賴銘偉、林俊逸至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進行PK,主持人林美秀先恭喜曹雅雯榮獲今年的金曲台語歌后,也幫其隊伍取名為「歌后我上鮮」,而她們的對手為台語及歌唱能力都很好的林俊逸和賴銘偉。阿松介紹「熬唱熬跳舞」隊長林俊逸時忍不住說他不新鮮、發霉了,因為和曹雅雯相比,他入圍金曲獎已是第五屆的事了,讓林俊逸走心大喊:「亂講...是第四屆!」而副隊長賴銘偉則帶著最新單曲宣傳照亮相,林美秀立刻請他唱跳秀一下舞技,賴銘偉拿著宣傳照:「我拿照片跳舞這樣好嗎?」眾人連忙制止他,林美秀拿著照片說:「你拿照片這樣子難看!」賴銘偉幽默表示:「要鞠躬。」

林俊逸(左)和賴銘偉在《全家有智慧》示範減脂動作。(公視台語台提供)

資格賽「接龍王」中,林俊逸搔首弄姿用曼妙「體格」一詞讓歌后接龍失敗,林美秀見狀喊:「真的很騷。」不過囂張沒有落魄地久,林俊逸隊搶答速度很快,但第二關「搶答釘孤枝」的答題時間只有八秒,很容易失敗,反而給對手更多準備的空間,曹雅雯趁勝追擊,反超成功進到第三關「全家搶獎金」。林美秀向大家解釋第三關玩法,雖然只有隊長一人上台答題,但隊長可以跟隊員一起討論最終答案,笑說:「不過題目跟酒沒有關係喔!」阿松也說:「姐姐,我不敢保證喔,說不定題目有酒。」林美秀看著曹雅雯驚呼:「真的嗎?為了你們耶!」曹雅雯經紀人不禁說:「雅雯都被我抓緊緊,大家都知道她很愛喝酒,酒品不是很好,有我在的時候她就會喝醉,我很喜歡偷偷把她錄下來。」暗示手中握有不少歌后的把柄。

曹雅雯(左)在《全家有智慧》與林俊逸(右)進行PK賽。(公視台語台提供)

本以為贏定了的曹雅雯,在「全家搶獎金」環節中,被最愛的酒考倒,愛喝酒的她不知道高粱酒的故鄉在哪裡,白白將獎金送給林俊逸的隊伍。

曹雅雯在《全家有智慧》進行答題。(公視台語台提供)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公視台語台,敬請鎖定每週一至三晚上8點,第14頻道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及公視台語台FB粉專、Youtube頻道。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