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私訊謾罵「認識陳修將」 鳳梨:噴我幹嘛?

鳳梨(左)再次解釋他和「76行者」總召陳修將的關係。(翻攝自鳳梨/陳修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今年4月曾捐款給為太魯閣號列車事故罹難者修復遺體的團隊「76行者」,團隊總召陳修將昨(16)因涉嫌殺害女友且有逃亡串證之虞被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鳳梨也捲入風坡,收到許多網友謾罵的私訊,今他針對此事再度做出解釋:「麻煩查清楚再罵我,謝謝。」

鳳梨今在臉書發文:「76行者總召的事件,請問一直噴我幹嘛?我已經解釋得很清楚了。」他說自己認識的是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的理事長王薇君,太魯閣號翻覆事件發生後,透過王薇君捐款給76行者,希望助他們一臂之力,但因當時團隊受到外界質疑,王薇君婉拒了這份善款,鳳梨於是在7月14日將該筆款項全額委任陳孟秀律師協助台中柔道案件黃小弟的法律相關問題。

《三立新聞》報導,鳳梨受訪時表示和陳修將不熟,也沒有真正碰過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