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滿頭血身亡引公憤!鳳梨喊話「點到為止」:不要造成重覆傷害

鳳梨透露好友的女兒送到保母家2天後死亡。(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吳泓毅昨(15日)在臉書上悲傷透露,朋友的女兒送到保母家托嬰,竟因腦部受到嚴重撞擊,送醫後宣告不治,令家屬親友悲慟不已,但隨後就有網友到該名保母家前丟雞蛋、撒冥紙,對此鳳梨除了在直播上呼籲,今(16日)再次發文,感慨地表示:「事情要知道分寸、要懂得拿捏。」

鳳梨深夜開直播時轉述朋友在醫院看到的場景,忍不住有些哽咽,雖然不是當事人但他還是相當難過,「家長一定沒辦法接受的,一定會問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小朋友會這樣?」更語重心長地說:妳如果沒那個耐性、如果不喜歡小孩,那妳就不要去做保母!小孩就還小嘛、就是不懂事,不然怎麼叫小孩?」

事件曝光後引起部分網友的怒火,紛紛在保母家集結狂撒冥紙與丟雞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這些人更是無動於衷,鳳梨在得知後也急忙呼籲,希望大眾不要做出不理性的行為,只希望社會能更加重視育兒安全,案件應交由警方處理。

今(16日)他提到,有粉絲會問為什麼他都沒有轉發相關新聞到臉書上,對此鳳梨語重心長地表示,有時候做事要點到為止,「受害者無力時,是該適時出力而不是過度挑起造成重覆傷害,不要整天一直去蹭、一直去刷存在感,這樣就會失去你『善』的出發點,會讓人覺得厭惡。」一番言論獲得網友大讚。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