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時間入列 百達翡麗為全球旅行做這兩件事

百達翡麗複雜功能腕錶的特質:簡單易用。圖為百達翡麗型號5520P-001兩地時間響鬧腕錶。(Patek Philipp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製作眾多複雜功能腕錶,其中有兩項複雜功能專為全球旅行者而生,一是世界時區腕錶,另一項則是兩地時間腕錶。品牌今(15)日以私人鑑賞會揭開探索世界時區與兩地時間腕錶的歷史之旅,展出當前配備這兩項功能的多款男、女士腕錶。會上,專業技師展示的型號5520P-001兩地時間響鬧腕錶引人駐足,該錶以兩地時間雙時區顯示為本,加入24小時響鬧功能,可按預設時間打簧響示,音調與卓越音質一如品牌名聞遐邇的三問錶,整體功能讓人叫絕,備受行家青睞。

百達翡麗型號5520P-001兩地時間響鬧腕錶。鉑金錶殼(42.2mm)。具備24小時經典音簧響鬧功能、雙時區與日期顯示。(Patek Philippe提供)

型號5520P-001兩地時間響鬧腕錶以音錘敲打經典音簧演繹響鬧訊號,仰賴品牌耗時五年所研發的綜合機芯,並就響鬧裝置申請了四項專利,搭配飛行員式錶殼與小牛皮錶帶,這也是品牌首款具備防水錶殼的報時錶款,造就行家眼中的旅行與生活良伴。

百達翡麗型號 5110P-014世界時區腕錶,以「台北」取代「香港」成為中原標準時間的代表城市。(Patek Philippe提供)

會上出現多款已然絕版、難得一見的珍品。例如2005年的型號5110P-01世界時區腕錶,除了顯示當地時間,其餘23個時區時間亦一目了然,錶盤上首度以「台北」取代「香港」成為中原標準時間的代表城市,總裁Thierry Stern當年還特別來台參與發表會。驚喜現身的還有Aquanaut型號5650G Travel Time「百達翡麗先進研究」系列腕錶,錶款具備品牌在鐘錶技術領域的兩項重要創新:全新的兩地時間快調裝置,以及經過微調的新型Spiromax矽游絲;吸引賓客一探品牌研發技術的革新成果。

百達翡麗Nautilus型號5990/1R兩地時間計時腕錶。玫瑰金錶殼(40.5mm),飛返計時、兩地時間與日期顯示。(Patek Philippe提供)

百達翡麗Aquanaut Luce型號5269/200R兩地時間腕錶。玫瑰金錶殼(38.8mm)。石英機芯。防水深度60米。(Patek Philippe提供)

Nautilus金鷹系列與Aquanaut海底探險家系列今年也為「兩地時間」出新。其中Nautilus型號5990/1R玫瑰金款式做為現有5990/1A不鏽鋼款式的全新版本,成為Nautilus系列最新的一員。Aquanaut Luce型號5269/200R腕錶則是以女錶演繹實用而簡單的雙時區顯示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