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不識《麥娜絲》同劇演員被虧大頭症 遭迫「退回金馬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乙蕎及琦琦上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沒想到節目一開始,威廉就爆料納豆一大早錄影前,就跟琦琦狂聊天,納豆解釋自己跟琦琦是舊識,「琦琦15歲我就認識她了,那時候主持節目,她是節目來賓。」安乙蕎在旁也立刻「認親」,提及自己和納豆曾一起拍過電影《同學麥娜絲》,但納豆卻完全想不起來,讓場面陷入一陣尷尬。

納豆(右)被張立東虧要退回金馬獎座。(台視提供)

主持群則是樂得看好戲,張立東笑說:「你跟本不認識人家,這就是大頭症啦!金馬獎座送回去好了。」王少偉安慰安乙蕎:「妳不要難過啦!納豆在台上連女友依依都忘記謝謝了。」後來納豆澄清對安乙蕎沒有印象的原因,主要是劇中的故事線不同,自然很少遇到,他趕緊表示:「那是因為我們兩個沒有對到戲啦!」焦急的模樣,讓大家看了捧腹大笑。

安乙蕎(左)及琦琦來上節目。(台視提供)

《綜藝3國智》本週搭上即將登場的全運會熱潮,順勢推出「6搶1金牌賽」,節目到最後還會大方送出一萬元「國光獎金」。大夥分組PK拚得起勁也不忘嗆聲,搶著給對手下馬威。瑪麗和琦琦對戰時,王少偉先是要琦琦表明自己的年紀,在對方說出目前23歲時,張立東不甘示弱在一旁幫腔:「怎麼樣,瑪麗大妳一輪啦!」瑪麗聽到自己年紀被拿來作文章,瞪大眼回張立東:「我現在可以發脾氣了嗎?」張立東原本想輸人不輸陣,反倒弄巧成拙,讓在場工作的攝影師忍不住大笑,瑪麗接著沒好氣的說:「攝影師笑得太大聲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