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周杰倫提告數家中國企業 全因對方「一舉動」

周杰倫目前在法國拍攝《周遊記2》。(翻攝自IG@jaycho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近來多待在法國與家人同樂,並拍攝《周遊記2》,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最近他被發現,在他開心出遊的同時,還悄悄提告中國多家醫美企業,從8月到11月的期間共計9次開庭,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周杰倫向中國醫美企業提告。(翻攝自微博@財經網)

從中國企業平台APP中可以看到,周杰倫起訴了中國醫美機構「痘博士」,其中包括北京、重慶、天津等分公司,最近的一場將在本月15日於重慶市渝北區人民法院審理。

據了解,「痘博士」因擅自拿周杰倫照片做宣傳,公然侵犯他的肖像權,周杰倫大動作提告後,中國《東方網》也致電訪問該醫美機構,對方的客服人員支支吾吾地說:「這個是沒有的,我們之前是有,但現在沒有了。」說法相當迂迴不清。

事實上,周杰倫已不是第一次告上中國企業,去年他曾起訴廈門一家網紅餐廳,對方未經允許就使用他的名字和照片作為招牌,此案也在今年8月時勝訴,獲賠22萬人民幣(約台幣95萬元),這次他再戰中國企業.獲得粉絲網友們支持,「不肖業者必須得到懲罰」、「支持周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