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魷魚遊戲》要來了!男女「無人島生存」 10天搶億元獎金

韓國電視台將推出真人版《魷魚遊戲》。(翻攝自IG @netflixk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世界掀起熱潮,沒想到韓國電視台疑似嗅到商機,將推出真人版的生存遊戲節目,參賽者若是能堅持到最後,就能抱走1億韓圜(約台幣235萬元),讓不少人看了躍躍欲試。

據韓媒報導,《KakaoTV》將製作大型生存真人秀《生存男女:分裂的世界》,比賽中,男女參賽者將分為2組,要在與世隔絕的島嶼展開為期10天的生存競爭。若想參加也很簡單,只要年滿19歲且沒有犯罪紀錄的男女,都可以通過網路報名,製作組表示:「凡是有強烈的意志和熱情想要在極限環境中與自己鬥爭,從而挑戰自我極限的人,全都可以參與。」

官方表示,這部真人秀將在今年11月7日開拍,若有興趣參加的人,必須先提供姓名、性別、年齡、照片、報名動機與是否患有疾病等內容回傳給官方。對此,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試試這個吧,要不我們跟朋友一起賺一億」、「玩的時候不會真的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