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經紀公司炒魷魚!超模嫩妹轉戰OnlyFans 月入268萬

洛蒂摩絲身材火辣。(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23歲的妹妹洛蒂(Lottie Moss),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日前她因轉戰私人影音平台OnlyFans遭模特兒經紀公司開除,她受訪時透露,現在月入7萬英鎊(約新台幣268萬),完全不後悔跳槽的決定。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英國模特兒洛蒂身材惹火,IG有38.8萬名追蹤者,日前她因轉戰OnlyFans遭「風暴管理(Storm Management)」經紀公司炒魷魚,她透露,每月在平台上發布私密照片,能為她賺進7萬英鎊(約新台幣268萬元)。

洛蒂在比佛利山莊拍攝美照。(翻攝自lottiemossxo IG)

報導提到,洛蒂解釋,OnlyFans訂閱制就像Netflix一樣,能控制上傳內容,不會被人強迫。她曾在美國比佛利山莊(Beverley Hills)拍攝美照,身穿黑色緊身馬甲、超細高跟鞋與黑色透明絲襪,坐在階梯上展露曼妙身材,看來十分性感。

報導指出,2011年,13歲的洛蒂在凱特摩絲與英國歌手亨斯(Jamie Hince)的婚禮上被發掘,旋即被「風暴管理」簽下,針對洛蒂轉戰私人影音平台的舉動,消息人士向《星期日郵報》坦言:「販售私密照片,將影響一個模特兒與女性的未來,若是未來她想回歸正常工作,會是很大挑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ottie Moss(@lottiemossx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