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女星遭酸「整到你娘都不認識」 她親曝真相火大反擊

斯亞身材火辣,近年因狼人殺節目再次翻紅。(翻攝自IG@siya0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斯亞(糖果),擁有精湛舞技和火辣身材,近年因狼人殺節目再次翻紅,昨(10日)她在IG上發文公開被網友狠酸的留言,對方狠批她是草包、整很大,讓斯亞火大回嗆:「攻擊別人之前,先好好看看自己!」

斯亞火大反擊酸民。(翻攝自IG@siya0103)

斯亞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臉書留言截圖,有名網友在留言區開酸,直呼斯亞是草包,要她去想想為什麼玩狼人殺這麼久還是「低玩」、連後輩都可以嗆她,更質疑她過度整形,「妳一直整個不停整到妳娘都不認識」,還說這是因為她沒有自信,認為她在狼人殺的表現很糟糕。

斯亞認為好好學化妝就能變漂亮。(翻攝自IG@siya0103)

對此斯亞也不甘示弱回擊了,她認為玩遊戲若要分前後輩那乾脆都不要玩、不要錄節目了,她也向對方喊話,「這樣罵人不會顯得你比較優秀,只會顯得你的教養。」而針對對方批評她「整很大」,她無奈表示:「很抱歉我家的基因就是這樣,讓你這麼生氣我也沒有辦法。」隨後她也PO上網路的美妝教學影片,認為只要肯將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好好學化妝,每個女孩都能是小仙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