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攜女友為第5副業剪綵 和蕭敬騰餐廳打對台沒在怕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台北東區不少店因疫情易主或關門,陳零九仍投資7位數開餐廳,地點就在金曲歌王蕭敬騰餐廳斜對面,面對生意「打對台」,陳零九也說話了。

「會安越南料理」開幕,陳零九(左)和呼呼一起出席。(會安越南料理提供)

陳零九今(10)和網紅女友呼呼一起出席「會安越南料理」開幕剪綵,這是他投資的第五個副業,被問到,疫情爆發後東區很多店撐不下去,選在東區開餐廳會擔心嗎?陳零九說,這樣房租好談一點,「餐飲都是吃東西,越南料理,自己感覺是很新鮮的東西,我加進來,讓品牌更茁壯,是一個體驗。」

陳零九(右)和呼呼一起出席「會安越南料理」開幕。(會安越南料理提供)

被問到,蕭敬騰的日本料理店就在對面,不會擔心競爭嗎?陳零九說:「賣的東西不一樣,族群不同,若能把美食串在一起很好。」

目前陳零九投資的副業包括服飾、手搖飲、玩具公仔店,還有和玖壹壹春風一起投資的冷凍食品,他說,線上為主的還好,但是有實體店面的,疫情嚴峻時有3、4個月照付房租但沒人潮,「業績掉了,剩下兩三成。」

事業有成,和呼呼的婚事是否有時間表?陳零九強調事業和結婚是兩件事,順其自然,媒體常幫呼呼向陳零九催婚,呼呼笑說:「繼續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