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演《火神》劉冠廷媽媽 51歲獨居女星洪綺陽逝世

51歲演員洪綺陽9月25日在家中離世,家人發現後送醫己回天乏術。(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51歲演員洪綺陽活躍於電視劇及劇場,曾在夯劇《火神的眼淚》飾演劉冠廷的母親、客台《女孩上場》飾演女主角蔡嘉茵的母親,沒想到今(6)日傳出死訊。

洪綺陽活躍於電視劇及劇場,近期作品包括客台《女孩上場》女主角蔡嘉茵的母親。(翻攝自《女孩上場》粉絲專頁)

演員丁也恬稍早在臉書證實洪綺陽在家獨居離世,她悲痛寫下「綺陽師兄,願您,無怖畏,離苦得樂」、「生命太脆弱,人生太無常」,夏靖庭曾與洪綺陽多次合作,他得知噩耗後,在貼文留言「感到難過」。據悉洪綺陽於9月25日在家離世,家人發現後送醫己回天乏術,已辦完告別式。

洪綺陽戲約不斷,曾參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阿戇妹》、《愛。回來 》、《聶小倩》、《人生算什麼》,並於2010年以客家電視台《轉屋下》入圍「首爾電視節大獎」最佳女配角,2015年以客家電視台《已讀不回》入圍「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