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橋》燒2億納稅錢證實外包中國 楊雅喆揭殘酷真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天橋上的魔術師》由文化部補助給公視,「原子映像」標到製作,耗資2億卻被踢爆「特效8成外包中國」,昨公視替製作的原子映像表示只有包給韓國,今原子映像的製作人劉蔚然卻認「韓國公司的確轉發了部分製作給中國公司」,導演楊雅喆也回應。

楊雅喆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奪金鐘導演獎。(三立提供)

劉蔚然表示在最初的徵選提案上,提出的是以韓國公司Digital Idea為主要的視效公司,美國公司Pixomondo和台灣公司賞霖為輔,最後諸多歷程,「我不諱言,韓國公司的確轉發了部分製作給大陸公司,但韓國公司4th承接的部分也只有50%,由他們局部發出的佔全片9%,不知何來全片80%之說。所謂這是納稅人的錢,是太大的帽子。」

也有被問說「韓國轉包的事情,是貴公司可控還是不可控呢?」楊雅喆曝:「動畫是超級高勞力密度的工作,麻煩自己打聽一下,遇到超大做不完案子,台灣的公司含那個人自己,會不會轉發到海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