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二度開啟隔離生活 愛子憂鬱淚流不止

品冠全副武裝搭機飛往上海工作。(翻攝自品冠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品冠4月曾遠赴上海、北京工作,往返台灣中國隔離近1個月,沒想到昨又展開新一輪的隔離生活,再度前往上海工作。

品冠昨午出發前往機場,前一刻還先到學校替兒女送愛心便當,「感性的哥哥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憂鬱,早上起來一直流眼淚;淡定的妹妹則說,爸爸你認真工作,我等你的聖誕禮物。」

目前已平安抵達上海的品冠,自嘲又要開始營業,「這次隔離酒店還蠻新的,乾淨整潔,我的吉他已經準備好,未來14天,希望帶來新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