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斯卡羅》也外包中國?導演打臉爆製作內幕

《斯卡羅》。(資料照,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天橋上的魔術師》耗資2億,在第56屆金鐘獎拿下6獎成為大贏家,擔任金鐘動畫節目獎、節目創新獎的評委林家齊3日爆「80%特效鏡頭發包中國公司」,對此公視否認,網友將矛頭轉向《斯卡羅》導演曹瑞原,他也火速回應。

《天橋上的魔術師》重現中華商場繁景。(資料照,公視提供)

該劇是「原子映象」標到公視案子,執行找上韓國,昨表示沒找中國團隊;林家齊則說2年前知悉是「北京諾華視創公司」跟特效指導「宋威」來弄特效,他推測背後應該是這2者「不希望被標上,畢竟兩岸還是存在的一些特別的關係。」

導演曹瑞原。(資料照,三立提供)

導演曹瑞原也是金鐘56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他留言給林家齊,應該要多給台灣團隊機會,網友問耗資2.02億的鉅作《斯卡羅》是否有外包給中國?曹瑞原強調「從《一把青》到《斯卡羅》 我堅持全部台灣團隊」,盼日後其他地方的動畫將能由台灣團隊輸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