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頒獎週六登場 影帝入圍張震揭「百萬首獎」

張震。(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23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週六登場,今(4)公布壓軸頒獎陣容與表演節目,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王童將與影帝入圍者張震一起頒發最大獎「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則邀請本屆影展大使邱澤和吳慷仁搭擋揭曉;另外,馬志翔、莊凱勛、王柏傑、郭書瑤、夏于喬、簡嫚書、鳳小岳都將出席頒獎,卡司相當華麗。

邱澤是第23屆台北電影獎影展大使。(台北電影節提供)

眾所矚目的最佳男主角,將由入圍本屆北影5項大獎的《詭扯》主演陳柏霖與片中搭檔劉冠廷共同頒發,最佳女主角則由王淨和監製李烈一同揭曉。

今年表演節目向喜劇電影致敬,由林美秀、馬念先帶來結合歌舞與影像的「喜劇之王」,將融合歷年來24部喜劇電影經典橋段,搭配耳熟能詳的電影歌曲表演,喚醒喜劇電影帶來的歡樂與美好記憶;第23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9日晚間7點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