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F奶網紅揪女神靠岸「放置乳球」!他最後一秒上空引暴動

泥泥時常在社群分享辣照,每每都能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翻攝自IG @janie.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甜美容貌與F罩杯的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昨(3日)邀來好友一起「放置胸器」,正當眾人看得差點噴鼻血時,最後一幕直接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第4位直接上空也太色了吧。」

泥泥將自己的傲人上圍放在岸邊,畫面相當惹火。(翻攝自IG @janie.lin)

泥泥昨日在IG上傳短片,只見正妹部落客「QQ咩冷」、女模「彤羽」、泥泥依序從水中站起,身穿比基尼的她們,直接將傲人的上圍放在池邊,深邃事業線、飽滿美胸全被看光,而3人的雙眼更是直視鏡頭,露出甜美笑容,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眾女神的魅力,險些沒被電暈,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影片最後一幕出現「派翠克」讓網友笑翻。(翻攝自IG @janie.lin)

怎料,影片的最後,突然出現網紅「派翠克」,只見他上空,露出訓練有加的肌肉身材,為了配合影片風格,他硬是將身體前傾,用力擠出深溝,還做出嫵媚表情,相當爆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最後我直接笑爆」、「抱歉,我只愛學姐」、「4的眼神好媚啊」、「最後一個就別起來了……」、「看了一百遍」、「我全部都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JANiE 泥泥(@janie.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