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不道歉!老K怒罵龍龍「喜劇圈毒瘤」 她火力全開回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現場及其他直播霸凌,此事延燒至今,昨(2日)博恩出面以影片道歉並回應針對老K的懲處,隨後老K也公開聲明影片,但依舊堅持不願與對方道歉,對此,龍龍也出面回嗆了。

脫口秀女星「龍龍」(左)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右)在《炎上》現場及其他直播霸凌。(翻攝自薩泰爾娛樂臉書)

老K昨晚發聲明回應,長達20多分鐘的影片中,他向薩泰爾娛樂、執行長Hauer、博恩、賀瓏以及所有因此感到不適的女性男性致上歉意,坦言:「私人的恩怨帶給大家麻煩了,真的很抱歉。」但對事主龍龍卻隻字不提,在影片的最後更堅決地說自己不會道歉,直指對方是喜劇圈的毒瘤,與她勢不兩立。

老K還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是去揭穿龍龍的假面具,還說對方曾聲稱自己七年來單口喜劇的稿子都是自己寫,但參加《炎上》時卻請了4位寫手來寫本,直呼龍龍是在說謊、玩雙面手法。

但該則聲明影片沒有受到網友買單,罵聲留言不斷,「雞排妹」鄭家純隨後也轉發到自己的臉書上,並聲援女方。龍龍事後也現身留言區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說過本子是自己寫的,「我可是找了4個優秀的喜劇演員和我共同討論完成,真的寫的超棒的。還有發慶功宴文和大家分享。台上違約,台下妨礙名譽、性羞辱、挖人隱私、人身攻擊都是事實。相信我這幾年在喜劇圈的努力和戰果,不可能被一個無名小卒任意抹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