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6》開場獲讚「國寶級歌聲」鄉民意外全部歪樓了

陳明章帶來許多精彩歌曲。(三立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鐘56開場由知名音樂人陳明章帶來「按下PAUSE 鍵之後」,他以極具渲染力的歌聲,獻唱多首台語歌,沉穩表現為典禮揭開序幕,網友誇讚陳明章的溫暖嗓音給人力量,紛紛誇是「國寶級的歌聲」,相當有台灣味。

陳明章出場自彈自唱了《下午的一齣戲》,接著獻唱《追追追》、《伊是咱的寶貝》,其中《伊是咱的寶貝》這首歌,是2004年228百萬人手牽手護台灣的主題曲,也是前總統陳水扁的競選歌曲。

批踢踢許多鄉民看了全數「歪樓」,紛紛留言:「阿扁來了嗎」、「這首歌每次選舉都會出現」,意外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