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鴻升私下超暖!陳零九曝「五年前珍貴畫面」惹鼻酸

陳零九(右)透露五年前小鬼就對他很好。(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猝逝一年,不少演藝圈友人發文弔念,陳零九與小鬼交好,在單曲《星星》中,紀念三位重要人物,小鬼也是其中之一。陳零九今PO出一段五年前與小鬼互動的影片,也透露小鬼私下真的超級溫暖,讓他十分感激。

陳零九表示:「今天facebook跳出了五年前的今天,那個時候參加了一個選秀節目,(應該是沒機會看到了)邀請了小鬼來傳授我舞台上的經驗。」活動結束後,小鬼還送一堆自己的品牌衣服給陳零九,陳零九也說:「從第一次見面到去年,你永遠都是主動問我最近怎麼樣的那個哥哥,我相信大家都會帶著你的精神持續給予大家愛與溫暖。」

小鬼(右)傳授陳零九舞台經驗。(翻攝自IG)

影片中,陳零九透露自己是節目的第一名,小鬼則笑說:「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你不可以是第一名就懈怠。」只見小鬼示範一遍對著鏡頭放電,陳零九有樣學樣,小鬼更誇讚說:「Very good!Very good!」並大方擁抱陳零九,這段畫面也讓不少粉絲直呼相當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