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常輝看陳淑芳「超不爽」 私下換Line變網友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徘徊年代》今(26)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該片聚焦台灣社會與外來移民的融合適應議題,江常輝飾演抑鬱的建築工人,與外籍配偶阮安妮長期溝通失衡。江常輝難忘片中一場呼老婆巴掌的戲,「第一次怕太大力,手從安妮臉上摸過去,全場傻眼。」阮安妮大方說:「你盡量打,沒關係。」之後一次OK。

江常輝片中生活不順,常處於崩潰邊緣。(記者潘少棠攝)

江常輝片中生活不順,常處於崩潰邊緣,他說有場邊抽菸、邊看著母親陳淑芳的戲,演得很痛苦,「當時內心有種無力感,看淑芳阿姨越看越不爽」,直言情緒難抽離,一整天頭昏腦脹。問到拍戲前有沒有先建立母子情?陳淑芳爆料,「他很少跟我講話,不太理我」,江常輝急忙回應:「我們有交換Line,和阿姨變網友啦。」

《徘徊年代》世界首映,陳淑芳。(記者潘少棠攝)

《徘徊年代》世界首映,左起張騰元、阮秋姮、阮安妮、陳淑芳、江常輝。(記者潘少棠攝)

導演張騰元長期投入新住民相關研究,該片耗時10年,「希望帶大家重新認識新住民的生存狀態,同時也反映今天台灣的縮影」。飾演神祕女探員的阮秋姮大讚:「導演很尊重演員的表演方式,當時一看到劇本就立刻答應演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