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拿影帝 《台灣好滋味》再拚金鐘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荒山亮主持的《台灣好滋味》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他接受LiTV訪問,回憶得知節目入圍金鐘時的心情,除了感謝製作團隊外,更期待拿獎,「我當天一定會隆重穿禮服出席盛會!然後我不但要出席,還要走星光大道!」

荒山亮以電影《薑茶的滋味》獲法國影展French Riviera Film Festival最佳男演員,以及羅馬尼亞Long Story Short影展最佳男主角。(LiTV、華視提供)

因疫情關係典禮限制人數,荒山亮表示屆時可能被安排一個人走星光大道,「能入圍金鐘獎很開心!這個節目讓我成長很多,我們很努力製作企畫,非常期待我能代表全體團隊拿下獎項!」

荒山亮覺得台灣最好的滋味是「人情味」。(LiTV、華視提供)

節目名為「台灣好滋味」,荒山亮覺得台灣最好的滋味不是佳餚而是「人情味」,從陌生到熟悉,親身感受在地人純樸無雜質的熱情款待與分享,總是讓他動容,「我覺得台灣跑了一圈,去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美食,但更重要的是,我碰到了很多人,很多故事,我覺得台灣最好的味道就是人情味!」

主持《台灣好滋味》讓荒山亮廚藝進步。(LiTV、華視提供)

私下拿手菜是哪一道?他說:「在整季的台灣好滋味裡面,我煮了不少菜,但我自己印象很深刻的那道菜是金瓜米粉,以前我就會炒米粉,可是沒有什麼撇步,但因為這個節目,不光是炒米粉,而是讓我整個廚藝更加進步了!」

與每個踩過的大城小鎮居民建立家人般的情誼,面對此刻的疫情,荒山亮深知不少鄉親生活壓力因此更重了,他想推薦一道「台灣好滋味」為大家打氣,2021年剩沒幾個月,天氣也將轉涼入秋,他說:「我最想要送給大家的一道菜應該是薑母鴨,因為現在防疫期間提升免疫力很重要!薑母鴨裡面有大量的薑與酒來入味,可以幫助提升免疫力,當然,這也是具備台灣特色的一道菜!」

荒山亮期待《台灣好滋味》能獲得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LiTV、華視提供)

不僅是歌王還是最佳男主角,日前因演出電影《薑茶的滋味》獲法國影展French Riviera Film Festival(FRFF)最佳男演員,以及羅馬尼亞Long Story Short影展(LSS Film Festival)最佳男主角後,荒山亮這次將以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身分挑戰金鐘獎,能唱能演還能主持,他將一切榮耀歸功團隊,心心念念充滿感激,也期待自己能在這個領域獲得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