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型男現身 翹腳看報有意思

Salvatore Ferragamo 為「SF」男士系列在米蘭孟菲斯郵展設計中心拍攝形象照,以報紙當道具,呈現俏皮有趣的畫面。(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設計全新「SF」字母Logo,採用品牌創始人名字的字首S及F設計,代表品牌精髓,亦向創辦人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1898-1960)致敬,並以此高度識別的標誌做為全新「SF」男士系列的獨特元素;S及F字體略為傾斜,給人一種復古優雅的感覺。

Salvatore Ferragamo「SF」男士系列涵蓋品牌最暢銷的三款鞋款。圖為開車鞋。(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SF」男士系列配件皆採用對環境影響較小的可回收材料製成。(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Ferragamo在米蘭孟菲斯郵展設計中心(Galleria Memphis Post Design)拍攝的形象圖揭開以多種樣貌呈現的SF男士系列,涵蓋品牌最暢銷的樂福鞋、開車鞋與運動鞋,並推出後背包、皮帶與卡夾等,皆採用對環境影響較小的可回收材料製成。後背包部分採用ECONYL面料,從魚網和尼龍廢料中獲取再生纖維以減少生態足跡,拉鍊部分也利用回收寶特瓶中提取的再生聚酯紗線製成,達到品牌致力於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的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