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讚中國全運會「像奧運」 小粉紅狂邀入籍參賽

福原愛離婚後頻向中國示好。(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7月與江宏傑離婚,結束近5年婚姻,她目前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在多次受訪時不忘對中國做出深情告白,更放生臉書、IG和推特等社群,專心耕耘微博,昨(22日)再次發文大讚中國全運會水平很高:「像看了兩次奧運。」

福原愛「親中」言論不停斷,日前她就在微博大讚中國全運水準媲美奧運,直說:「當選手的時候有幸參與超級聯賽的遼寧隊和廣東隊拿了冠軍,電視上看到很多我熟悉的教練員和隊員,我真的很想念大家,恭喜大家。」

不少中國網民看到後都紛紛留言為福原愛打氣,直呼也很想她,要她等到疫情過後再到中國,「愛醬入中國籍來參加全運會吧」、「妳有中國魂」、「回娘家(中國)看看吧,想妳啦~」

消息傳到台灣後有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直呼是向「錢」靠攏,「是親人民幣吧!可真香」、「能吃到香噴噴人民幣,恐怕也是大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