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排嫦娥美翻!胡瓜射不準失誤連連

女星們扮成嫦娥,右為胡瓜。(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本週《綜藝大集合》熱鬧慶中秋,胡瓜扮成「后羿」,女藝人穿起古裝扮嫦娥、男藝人則扮成吳剛,其中,胡瓜想展現高超的射箭技巧,沒想到失誤連連,最後製作單位看不下去,將月球偷偷下降,讓胡瓜好好表現,結果他連近距離的氣球都射不到,笑翻全場。

節目一開場,「一排嫦娥」讓現場男性來賓尖叫不斷,胡瓜設計仙女互動的比賽,先通過「槓上開花挑戰賽」 ,挑戰者兩組抓彩球PK,秒數短的可以晉級到第二關跟「嫦娥們」挑戰,所有男生無不卯足全力。

胡瓜扮成后羿。(民視提供)

第二關則是經典遊戲「小姐請你給我揹」,聽完遊戲規則,晉級的男選手都嚇到臉發白,因為要挑戰用最快的速度將女生揹至終點,如果要搶快,就要一口氣揹3個嫦娥,男生們大喊「一次來3個嫦娥吃不消」,但為了挑戰,仍揹起3個嫦娥走到氣喘如牛,相當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