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爬山穿這樣!「衣服全是洞」辣洩北半球 連男星都凍未條

Albee甜美外型與魔鬼身材圈粉無數。(翻攝自IG@albeef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點滴。今(18日)她曬出登山自拍照,超兇打扮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Albee曬出一張火辣自拍,她頭戴細格紋棒球帽,穿著半截背心,面面還挖了無數個洞,雪白北半球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爆棚。她在文中透露自己早上五點就去爬山,雖然沒有看到日出但神清氣爽,「想不到真的能完成這件事,只睡兩小時可是下山後精神好好。」更在文末開心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貼文曝光後吸引萬人關注,紛紛直呼女神好性感,就連男星張立東也忍不住直呼:「看到你我就精神好好!」網友看到後則狂虧男方:「一早就在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beefin(@albeef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