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心疼女生秀身材就被罵婊!怒 PO「傷風敗俗照」回擊

Albee不滿女生只要展現身材就會被罵。(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甜美外貌,近日她在IG罕見吐露心聲,認為女性只要展現身材曲線,就會引來一堆謾罵聲音,對此她也忍不住PO「傷風敗俗照」回擊。

今(24日)Albee透露,在家滑手機的時間變多,時常看到一些有趣的網路留言,「充斥著令人匪夷所思社會框架。」她舉例,外國人展現身材是自由奔放,而台灣人展現身材則是敗壞風俗,她看到許多關於女性的新聞,無論是否穿著清涼,「都會有一大堆仇女情結的噁心文字。」

Albee上傳幾年前為雜誌所拍的火辣照片。(翻攝自IG)

Albee忍不住怒轟那些鍵盤殺手,「你們的文字遠遠比穿著火辣的女子惡上百倍千倍,你們只是將滿腦子的骯髒、偏見、不平衡、嫉妒心、仇恨,以及『對自己的不滿』透過網路文字表露無遺。」

Albee認為,每個人選擇什麼樣的打扮、面貌,甚至是性別都是個人的自由,於是她也曬出3年多前拍攝雜誌的火辣照,一席話引來許多粉絲贊同,好友張立東也附和回應:「這是美化市容,他們懂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beefin(@albeef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