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丁糸有喜啦!直播爆意外說溜嘴 堅不放棄蘇打綠

魚丁糸推出首張專輯《池堂怪談》。(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魚丁糸今天舉辦線上發片記者會,臨盆倒數的馨儀挺孕肚現身,鼓手小威不小心在空檔爆料:「馨儀的二寶是女兒,準備湊成一個好字。」馨儀受訪笑說,明天就要開始放產假,打趣:「原本還跟團員說,如果發片當天已經去生小孩,可以跟大家視訊。」透露寶寶應該是處女座。

魚丁糸的馨儀(左三)臨盆倒數,預計明天開始放產假。(環球提供)

蘇打綠以「魚丁糸」為名重新出發,相隔6年推出了新專輯《池堂怪談》,這兩年團員與昔日經紀人林暐哲對簿公堂,直到前陣子林暐哲才向檢方表示放棄上訴,已經在刑事部分撤告。

被問到未來是否會用蘇打綠發片?阿福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是2015年,現在我們會用魚丁糸盡情開心地玩音樂下去,努力去拿到使用蘇打綠的權力。」吳青峰則認為「魚丁糸」的名稱對團員來說很特別,「從一開始就出現了,儘管我們過去的名字還在努力爭取當中,但我們用魚丁糸的名字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做音樂。」最重要的是6個人能夠在一起。

魚丁糸推出首張專輯,舉辦線上記者會。(環球提供)

魚丁糸推出首張專輯,其中新歌《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很受粉絲喜歡,青峰在線上笑說:「唱完(這首歌)很排毒。」大夥訪談時被問到已經放下恨了嗎?吳青峰聞言妙回:「這算是開玩笑的恨,對於現實生活的不滿意,所有的不滿,都可以用搞笑的方式大聲宣洩出來,這也比較像我們的個性,其實嘻笑辱罵就過去了,不會陷入在池塘裡面,反而會出來訴說一個怪談。」用音樂跟大家述說故事。

此外,魚丁糸的新專輯,曲風與蘇打綠有所不同,前陣子有歌迷留言表示不喜歡,更釣出了青峰回應,稍早吳青峰受訪談到,習慣每次發片時大家的反應,「我們希望大家盡快習慣,我們不會follow大家的喜歡,只想做當下喜歡的,也不想當自己的複製人。」馨儀也認為:「不管什麼歌手,總會有自己的偏好,剛好那個人可能不喜歡哪首歌,但就等下一個吧。」吳青峰還打趣:「想弄我們這些老屁股,沒那麼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