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離婚後「只能自己來」立馬安排啦啦隊女神滅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3歲「趙哥」趙正平上月無預警宣布與圈外老婆結束6年婚姻,近來他跟啦啦隊女神琳妲一起上台視《綜藝3國智》,這也是他恢復單身後,首度在該節目現身,主持人納豆、張立東一開始就暖心送上安慰,讓趙正平很是感動,只不過沒多久便破功了!

張立東(左起)、趙正平、納豆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節目進行「中秋節大作戰」,並於最後抽出「紓困金」1萬元,王少偉故意提醒趙正平:「不是贍養費!」令趙正平臉色大變。由於遊戲規定必須兩人一組,黃豪平也忍不住補槍:「兩個人一組,對你會有什麼傷痛嗎?」此時趙正平有些動怒,警告:「你可以說一些別的話,不要講這些有的沒有的嗎?」眼明手快的張立東深怕掃到颱風尾,立馬將自己的位置讓出來,安排琳妲站在趙正平旁邊,讓他消消氣。

遊戲要把浸濕的衣服穿在身上,主持群又開始攻擊趙正平,吐槽他現在已經是孤家寡人,洗衣服只能自己來,並在一旁配OS「好可憐」、「一個人洗衣服」等語。被干擾到沒辦法完成遊戲的趙正平,氣得拿起濕衣服往眾人身上丟,同組的威廉則哀嚎:「趙哥你影響到我了!現在衣服都穿不起來。」場面十分爆笑。節目於明(18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