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很會打羽球? 和王齊麟關係不單純

麟洋配拿下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成了全台灣家喻戶曉人物。(翻攝自王齊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甫在上個月初拿下東奧羽球男雙金牌的我國羽球好手王齊麟,昨在臉書吐露上週回到土銀正式訓練,本周又南下高雄在國訓中心開始備戰10月份的湯姆斯盃和丹麥公開賽,意外抖出原來他和女星賈永婕同為台北市民權國小畢業的校友。

王齊麟說,日前趁著回國訓前,先回訪母校民權國小&能仁家商,「今年是民權國小50週年校慶,很榮幸能和學長486先生陳延昶,一起榮獲民權傑出校友的表揚。」

活動中,王齊麟也和486先生搭配挑戰全國國小盃冠軍的學妹,「雖然我們都畢業多年,在沒有事先準備的情況下,我和學長都還是能把民權校歌一字不漏的唱完喔!」

王齊麟的這席話,釣出賈永婕在他發文底下留言:「我也是民權國小耶!」讓奧運金牌開心直呼「女神學姊好」,賈永婕也立馬笑回:「學姊也很會打羽球喔(很敢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