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妮佛嘉娜雨中秀辣舞!網友辣到揉眼睛:真的是她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娜(見圖)在臉書秀出辣舞,2天內超過百萬人觀看。(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在臉書貼出影片,居然是她在雨中大方熱舞,展現窈窕辣身材,短短兩天超過135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都對她保養的體態不敢置信。

珍妮佛嘉娜臉書秀出影片,她穿著短衣,在大雨中忘情跳舞,貌似非常享受,其實珍妮佛嘉娜已49歲,達「美魔女」年紀,還有網友不信這是她本人,以為是舞者,其他網友則力挺,確認就是她本人,自2002年起她的好身材就保持不變。

珍妮佛嘉納2015年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結束10年婚姻,班艾佛列克今年和「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舊情復燃,還公開放閃,珍妮佛嘉納秀出這段辣舞,可見她也寶刀未老,還在「回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